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通讯]日本校友会代表参加母校北航60周年校庆

2012-10-30 19:00|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4049| 评论: 0

摘要: 2012年10月25日至27日,日本校友会李大清,矫祥田,潘小春,宋学友等校友参加了母校隆重举行的校庆大会及校庆招待会。其间,北航领导对日本校友会的发展表示了深切的关心,校友会代表们也与北航领导对于校友会的成长 ...

2012年10月25日至27日,日本校友会李大清,矫祥田,潘小春,宋学友等校友参加了母校隆重举行的校庆大会及校庆招待会。其间,北航领导对日本校友会的发展表示了深切的关心,校友会代表们也与北航领导对于校友会的成长,邀请日本校友在北航开展讲座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日本校友会代表拜访北航校友总会

(从左至右:宋学友 校友,矫祥田 校友,白明 主任,李大清 校友,潘小春 校友)

(从左至右:矫祥田夫妇 校友,白明 主任,李大清 校友,潘小春 校友)

 

日本校友会代表出席北航60周年校庆大会留影

(从左至右:矫祥田 校友,李大清 校友,潘小春 校友)

 

北航怀进鹏校长胡凌云书记唐晓青副校长与李会长亲切交谈

(从左至右:李大清会长,唐晓青副校长,怀进鹏校长,胡凌云书记)

  

GMT+9, 2024-4-20 06:15 , Processed in 0.020036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