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陶智副校长代表团访日期间高度评价日本校友会

2016-12-17 05:16|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5019| 评论: 0

摘要: 10月27日,陶智副校长代表团到日本进行学术考察及调研。 在此期间,陶副校长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地会谈,同时给与了日本校友会高度的评价。会谈中,陶副校长谈及了的概念,希望以孔子学院为纽带,联络更多北航在 ...

10月27日,陶智副校长(下图左3)代表团到日本进行学术考察及调研。 在此期间,陶副校长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亲切地会谈,同时给与了日本校友会高度的评价。

会谈中,陶副校长谈及了[北航家园]的概念,希望以孔子学院为纽带,联络更多北航在日校友以及更多华人,建立起更好的资源共享平台。


(从左至右) 丹波校友,翁敬农院长,陶智副校长,李大清校友,马进喜处长,孙岩教授,潘小春校友,姜鹏校友,姜全红院长

 

 

 

  

GMT+9, 2025-6-14 06:22 , Processed in 0.022882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