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喜讯]关西分会成立大会于2016年3月5日在京都大学隆重举行

2016-3-5 22:53|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4613| 评论: 0

摘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 于2016年3月5日在京都大学成功举办成立大会。李大清会长出席大会并向各位校友们宣读了来自母校校友总会的贺信。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的构成发起人准备联络组:杨肖、等会长:王铁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 于2016年3月5日在京都大学成功举办成立大会。
李大清会长出席大会并向各位校友们宣读了来自北航校友总会的贺信。
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畅谈各自的事业以及学业的发展,同时对校友总会的祝贺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的构成
发起人准备联络组:杨肖、等
会长:王铁华
理事会成员:
    王铁华,郑瑞晓,段九鼎

成立大会参会人员:
  日本校友会李大清会长,  王铁华,  郑瑞晓,  段九鼎,  陈静,  杨肖,  黄博,  崔永强,  校友家属若干





  

GMT+9, 2024-4-26 04:30 , Processed in 0.017936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