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关西分会成立大会第一次理事会于京都大学成功举行

2016-3-8 08:35|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3977| 评论: 0

摘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 成立大会第一次理事会于京都大学成功举行 2016年3月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日本京都大学成功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

成立大会第一次理事会于京都大学成功举行

 

20163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日本京都大学成功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李大清、西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原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崔永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关西地区校友、兄弟院校日本校友会代表等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经过筹备委员会成员的精心准备,大会在日本校友总会李大清会长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李大清会长首先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总会,向为本次会议筹备付出努力和作出贡献的各位校友表达由衷谢意,并向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北航中日交流的历史与现状,以及自己数次陪同北航及日本友好访问团互访时的所见所感,表示希望今后关西分会能够更多地发挥能量,结合北航的优势与兄弟高校的经验,为北航与日本政治界、经济界的友好交流贡献一份力量。随后西日本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原会长、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理事崔永强代表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发言,向我校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期待我校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能在新任理事会的领导下与上海交通大学日本校友会以及其他兄弟高校校友会一起携手并进,开创中日友好、在日校友间的交流的新篇章。

 

大会筹委会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章程》,在校友推选、民主投票的基础上,确认并宣读了日本校友会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建议人选名单。与会校友代表一致通过,选举王铁华为关西分会会长,郑瑞晓(兼秘书长)、段九鼎为副会长,陈静、杨肖为理事,形成了新一届理事会。

 

 

随后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回忆了在北航学习时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成长,畅谈了各自的事业以及学业的发展,并在与李大清会长的恳谈讨论中,对关西分会的未来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展望,获益匪浅。关西分会王铁华会长与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积极团结和凝聚广大在日校友们的力量、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会的作用,继承和发扬北航德才兼备 知行合一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为母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最后,李大清会长为每一位关西分会校友颁发了精美的校友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日本校友会关西分会成员

发起人、筹备委员:杨肖

会长:王铁华

副会长:郑瑞晓(兼秘书长)、段九鼎

理事会成员:

    王铁华、郑瑞晓、段九鼎、陈静、杨肖

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参会人员:

   李大清、王铁华、郑瑞晓、段九鼎、陈静、杨肖、崔永强、黄博、校友家属等


                                                                                                  撰稿:关西分会秘书处


  

GMT+9, 2024-4-20 08:18 , Processed in 0.019865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