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日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贺信(广东校友会)

2017-6-4 00:32|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4830| 评论: 0

摘要: 日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贺信 北航日本校友会: 欣闻于6月17日,贵会理事会换届,我会谨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广东工作和生活的全体校友,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在日本的北航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 ...

日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贺信

 

北航日本校友会:

欣闻于617日,贵会理事会换届,我会谨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广东工作和生活的全体校友,向贵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在日本的北航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贵会始终与我会保持良好密切的关系,双方互访频密。去年1228日,大清会长亲自访问我会,洽谈亲密合作,至今印象深刻。

贵我两会将继续精诚团结,携手共进,为搭建两地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探索,乘风破浪,共同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贵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祝愿贵会各位成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祝本次日本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校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一日

 


  

GMT+9, 2024-3-29 04:02 , Processed in 0.024635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