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日本校友会

 找回密码
 论坛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转载:北航日本校友会换届大会举行(2021-11-7)

2021-11-7 22:00| 发布者: jerome528| 查看: 680| 评论: 0

摘要: 转载URL:https://mp.weixin.qq.com/s/NJMdwl4LAmifGLRcZLxXVQ11月7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2021年校友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换届会在线上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洪军、海外校友活 ...
转载URL:https://mp.weixin.qq.com/s/NJMdwl4LAmifGLRcZLxXVQ

11月7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日本校友会2021年校友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换届会在线上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有洪、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洪军、海外校友活动部主管俞文君老师,北京校友会、青岛校友会、湖北校友会、湖南校友会等各地兄弟校友会代表以及在日本工作、学习的各届校友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日本校友会秘书长姜鹏主持。

日本校友会会长李大清汇报总结上届日本校友会的工作概况和成绩。常务副会长、换届筹备负责人张立新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王有洪宣读关于《北航日本校友会换届的批复意见》,并向日本校友会授会牌。
换届筹备负责人宋学友汇报了《北航日本校友会章程》修订说明并提请大会表决。换届筹备负责人潘晓春宣读日本校友会第五届理事建议名单。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理事会组成人选。
换届筹备负责人贺文涛宣读新一届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名单。姜鹏宣读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名单。推选李大清、张立新为日本校友会名誉会长,79级7系宋学友当选会长,79级7系潘晓春当选执行会长,贺文涛、李鹿辉、姜鹏当选常务副会长,党超镔、李博、陈正昊当选副会长,2005级21系姜鹏(兼)为秘书长,李博(兼)、李翔当选副秘书长,矫祥田、邱志勇、王铁华、田亚君、何源、张碧波、申斌、杨肖、邓炜当选为新一届理事。
兄弟校友会代表、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赵清发言,向日本校友会的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未来日本校友会和国内校友会之间能经常开展横向交流,也希望日本校友会能有更大的发展。
新任会长宋学友代表日本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向出席大会的嘉宾及校友们表示感谢,向为校友会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日本校友会实现了广大日本校友身在异乡多年来的共同心愿,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校友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认真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继承母校优秀传统,为日本校友进一步发展而积极贡献。
新任执行会长潘晓春发表了以“继往开来和团结进步”为主题的讲话。理事会与会成员李博、李翔以及校友代表吕慧也分别在大会发了言。
最后,王有洪讲话,他充分地肯定了北航日本校友会在海外校友会中的突出表现,并对上届日本校友会在李大清会长带领下联系母校,服务校友等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日本校友会在宋学友会长的带领下,理事会能够继续更广泛地吸引和团结在日本的北航校友,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互助交流以及合作共赢的平台,践行好北航校友“三帮”精神,祝愿日本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后,宋学友会长还召开了北航日本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陕西、湖北、湖南、北京、江西、山西、青岛、大连、襄阳、吉林、佛山、江门、重庆、河南、四川、广东、福建、宁波、温州、河北、厦门、浙江、上海、海南、宁夏、贵州、安徽、南京、多伦多、温哥华、硅谷、EMBA、校友户外俱乐部、校友摄影协会、校友羽毛球俱乐部、校友足球俱乐部等校友会通过贺电贺信方式向日本校友会换届大会举办表示祝贺。

图文:北航日本校友会
编辑:包彬
审核:宋青嵩

  

GMT+9, 2024-4-26 14:25 , Processed in 0.015350 second(s), 12 queries .

回顶部